《謝謝、再見、初戀。》 梅威→泰威

 

車站的人,喧嘩著。

微涼的空氣夾雜著紛亂的人聲,嘩啦嘩啦四處飛來,各種頻率的低語與嘶吼。

星星在夜空閃爍,眨呀眨呀,好像睡不著的誰一樣,等待著某個人為他編織一個美夢。

 

好像,聽過你這麼說過。

 

「總有一天,可以,摘一顆,最漂亮的星星給我嗎?」

你的回答,只是微微的笑了一笑。

 

焦距的視線又回到了熟悉的眼前,來來往往的人依舊行走著。

我眨了眨眼,試圖撇開逐漸模糊的濕氣。

 

又想到了你。

 

總是在我面前試圖露出微笑,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露出不同以往的溫柔,總是在最後露出好像知道了什麼的笑容。

我真的,好喜歡、好喜歡你。

真的真的。

 

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看星星的時候嗎?那時我不管你有多忙,倔強地吵著要去看一年一次,獅子座的流星雨。

而你也帶我去了,雖然臉上帶著困擾的微笑,卻比起天上閃爍的流星,更加的耀眼、更加的動人心扉。

好美,看得入神呢。

 

我知道我們並沒有資格開始。

我也知道你對我並沒有任何的悸動。

我更知道,你喜歡的,不會是我,而是他。

 

有時候,聽你說,知道得太多,不如不要知道的好。

對呢,可是,又有些不對呢。

 

粉紅色的,他的頭髮。

我很喜歡粉紅色喔!閃閃發亮,好像大象先生的顏色一樣!

可是,我不是粉紅色的。

即使試圖讓自己能夠變得像是小花一樣的顏色,可是、可是。

我終究不是那樣的顏色。

就像我終究不是你喜歡的人一樣。

 

可不可以,帶我去看流星雨呢?

可不可以,摘一顆最漂亮的星星給我呢?

可不可以,告訴梅莉,其實,梅莉一直是威廉哥哥最重要的人呢?

 

我一直,好想聽到這樣的話呢。

 

每次看著你對他露出的表情,好喜歡、好喜歡。

可是,那只有當你想著他的時候才會看見的,最美麗的顏色。

我也好想,擁有那個顏色。

 

對不起,又說了任性的話了呢。

 

其實,你也是一直,都對梅莉很好的。知道這件事情的我,已經非常非常的滿足了喔,所以。

 

真的,謝謝你。

 

原諒我的任性、包容我的倔強。

讓我知道,原來喜歡一個人,沒有說一定要在一起,而是當你看見他的時候,胸口溫熱的感覺,一直都不曾散去。

就像對著流星許願的時候,你跟我說的一樣。

『願,胸口跳動的溫度,永遠是如此滿足而暖和。』

 

最後就是。

真的,再見了,酸酸甜甜的初戀。

 

我的臉上,是不是露出了,跟你一樣,困擾的笑容了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豺狼君ㄘ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